第三期:Adgitize日益广告公司


Adgitize日益广告公司,如果我没有记错他们差不多1岁了(也许他们刚刚达到1岁)。
它们如何工作?

从广告点击次数和点击次数,然后点转换成货币在一天结束点。由于它们收到了广告客户的固定数额的钱,其实每个人都从他们的努力得到了适量的资金。几乎是每千次展示它的地方页面浏览量你有,数额越高,您将得到。这也是中共的组合,因为他们也算在这里您可以得到的点击次数支付过的点击次数。最好的部分是,您可以点击自己的广告!大声笑!是的,这是如此真实。你可以检查中常见问题,他们允许我们自己的广告点击,但是我们只有一次点击将被计算。

Adgitize的一个小缺点是,我们不能跟踪我们的部落格的表现,如果我们的帐户内发布多个部落格。但是,这不应该是一个问题,它可以解决打开一个新的帐户!我已经联系他们,管理员告诉我,我们能打开多个帐户,和同一Paypal地址也没问题。我敢肯定,您会需要为一个电子邮件给唯一的地址在不同帐户,所以您可以开多一个新帐户。

他们也有联属计划 (Affiliate Program),因此如果你善于所指的人或你有一个部落格追随者有一群谁,做你的一部分!促进Adgitize给您的朋友,你会获得好的报酬!

您可以看看右边,我也加了Adgitize。虽然设计没那么好,不过你得付款是美元哦!

有兴趣,请浏览Adgitiz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